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Transportation───客運

說到客運,要不是有一天我家的大哥哥威脅我說「如果你不搭客運,我就不載妳回台北!」

如果不是他這麼說,我可能永遠不會發現客運的好了!

從那次之後,我就愛上了客運,甚至到了非客運不搭的地步!

就讓我來說說客運的好處吧:

一、它絕對會有位置可坐
二、又可以安穩的吃東西
重點來了!!!
三、那就是它有小型電視耶(每個座位附一台小TV)

光是這樣,整個就開心到炸啦~

還記得有一次跟朋友一起搭客運回家,那時候看了一部電影我們兩個笑到快發瘋,而其他乘客也很好奇我們到底是在看什麼能笑成這樣,結果他就學我們跟著轉台。

然後他也大笑出聲,到最後我們以為是我們倆的聲音轉太大聲,就把它調小聲一點,後來發現並不是我們兩個電視的聲音,而是後面其他乘客的,那時的我們彼此相視而笑,原來大家都在看同部電影啊!

這次的印象很深刻、也很有趣,而客運也在我心裡大大大大的加了許多分呢!

還有還有客運上沿路路經高速公路的風景也很優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