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Physical / Sports───游泳

ps.照片中的性感美背女主角:將將將將~是闕闕是也!!!
---------------------------------------------------------------
由於我老爸曾是游泳教練的關係,所以從小在他的訓練下,我只有蝶式不會喔!!!(因為老爸說,女生練蝶式,肩膀會變粗壯,這樣以後他就有苦日子可過了,因為我絕對會找老爸算帳!!!哼哼,我老爸還真聰明)

也因為這樣,游泳就成了我在課餘的休閒活動之一(這也是高中以前的事了,反倒是升上大學後,變得不再那麼熱衷游泳了。)

話說,除了狗爬式外,我也自創了很讚的一招游泳法喔,那就是"章魚式",而看過這招的就只有小魚、阿雪、葉子等少數幸運的人啦!

在游泳池裡,就像魚一樣快活,所以,只要心情不好,或是天氣太熱,我都會想到游泳!因為游泳真是個好東西。

而我老爸自從不是教練,開始有了大大的啤酒肚後,我才驚覺它的重要!所以各位動起來吧!可別跟下圖中的"小彎彎"一樣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