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Clothes───系服+會服

它有著可愛的EDU Logo,是我們教育系的系服,桃紅色底大黑字是學長學姊的,而到了我們這一屆就改成了淡黃色的囉!

老實說比起來,我較喜歡桃紅色的,因為整個搭配就很亮眼!

而我也穿著它參與系上大大小小的活動,像是迎新宿營或是到西門町街上募發票,以及穿著它打排球和睡覺啦,哈哈哈,因為這材質實在是很舒服嘛。

-------------------------------------------------------------


而這件是用我最愛的藍色系列作為上衣的底色。他是竹友會的衣服喲,整個就很俏皮可愛,所以我很喜歡它。

而穿著它也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是正港的新竹人”,那請問你是哪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