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Entertainment───非死不可or TV

現在最熱門、最夯的遊戲是什麼,想當然爾那就是~~~肥死不可(Facebook)囉!!!

還記得一開始同學Ms.劉,介紹我玩的時候,我還不當一回事勒,可是才隔沒幾天,一堆人就邀我去玩了......而這套遊戲,整個就以"歐買軋"的速度持續發燒,玩得人越來越多、人數也急遽攀升......到現在幾乎是人人每晚都在種菜、偷寶物啦!!!

而我最大的樂趣,就是像下圖這樣,挖賽~全都是好友"何嘎嘎"來你家撿走了你家X類型的寶物,而且還要滿滿一大排才開心喔!!!
(而po這圖給我的同學,實在是氣憤極了,哈哈哈,但我也沒辦法阿~只能讓他自己哭哭囉,誰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嘛!!!)
---------------------------------------------------------------

說到TV,從小到大,我幾乎都在看"男孩子"看的節目,像是灌籃高手七龍珠暴走兄弟海賊王......等,而且我總是把人家買給我的"芭比娃娃"丟在一旁,跑去跟哥哥搶"鋼彈"的模型!!!

誰叫我家都是男孩子呢,導致我現在的個性也有點大辣辣、好動、好玩樂!!!

但,誰說這樣不好,我覺得~~~有哥哥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