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Entertainment───鋼琴

(這是我親愛的鋼琴,陪伴我好久的鋼琴,老爸說這可是我以後的嫁妝呢!)
------------------------------------------------------------
從小二開始學琴的我,雖然中途碰到許多挫折,但我並沒有放棄!
一直到國二因為要考基測的關係,才終止學琴。

很感謝媽媽讓我學琴,曾經徹底對鋼琴喪失興趣的我,是媽媽讓我又再度重拾自信、找回樂趣;是媽媽,要我堅強去克服一切困難,因為放棄什麼都沒了!

很多人會佩服我們這些學琴的人,但~他們沒看過我們練習時的苦,那是用時間出來的!

一個小節,如果一再的彈錯,你信心可是會被拉垮的;你的失落是無窮大的。但只要有人在一旁鼓勵你,你又會開始振作起來,想要把最好的演出,完整的呈現出來給他們聽。而我的家人,始終是我的忠實聽眾,我好愛他們,真的好愛好愛!要不是因為他們,我可能老早就放棄了吧。

老爸、老媽,還有兩位帥帥的哥哥,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