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一)My Friends───李岱穎

她───總是在課堂上鬧出不少笑話。


還記得上學期的電腦課時,老師要大家寄一封信給他,一般來講大家只會寫「老師,我是某某某。」


而她呢?她寫到:「老師,我是李某某。求求你不要當我,我上課都很專心、很認真!」


之所以我們會這麼清楚這封信的內容,就是因為大家都沒料想到老師會很順手的把我們交的檔案開出來給全班看,再看完李同學的示範後,當下全班哄堂大笑、並抱以熱烈掌聲(尤其是我們這些壞朋友笑得最大聲啦!只見這小妞的頭越來越低、越來越低,臉也越來越紅,真是可愛極了!)



而她在我的第一印象裡,是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孩(最初見到她的時候),很希望能快快跟他做朋友。


但,情況是會改變的。越來越熟就會知道她可是不好惹的小孩,兇殘程度可見我們左右手瘀青程度啦(哈哈哈,開玩笑的喇!)但是千萬別招惹她喔!她的手勁可真的不小阿!!!


她───就是我家的"李趴岱"(又稱垃圾岱、塑膠岱、環保岱......等),是我永遠知心的好朋友!


在我們身上,茄子是我們的標榜,我們都特愛吃超級美味可口無比的"茄子"啦!!!



(我們主題是"扮醜",但這小妮子卻給我來裝可愛這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