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六)Shelter / Living space───老家


這是我可愛的老家,雖然是老爸公司的員工宿舍,但它卻像自己真正的家一樣溫暖,不要小看它只是一棟一層樓的矮房建築,這社區內的設備可說是應有盡有的呢!

它不僅有籃球場、網球場、撞球場、砂石場,小型溜冰場,以及圖書館和理髮廳,而且你還可以就近在小水溝裡發現小魚小蝦的蹤跡,這裡甚至還有前人造的防空洞,我的兩位哥哥就曾跟著我爸提著火把下到洞裡去探險喔。

但這畢竟是屬於公司的,總該要歸還,所以在我小學四年級時就搬離了這。

現在想想,搬家到現在已過了九年,時光飛逝,我還是很想再次回到那裡,因為那裡充滿著我小時後的美好回憶阿!


(PS.兩張照片中的model是我家的大哥哥,那時的我還沒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