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Physical / Sports───籃球

說到籃球,我是比較喜歡看男生打籃球啦!

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男生主要是打技巧!!!女生則是看漂亮!!!(這可是我長久以來的感想呢)

一開始真的沒這麼熱愛籃球的我,是因為被闕闕拉去看98年度UBA之後的關係,也就慢慢的愛上了它!也因為是在我們文化舉辦,所以我幾乎天天都到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打氣。

因為有主場優勢的關係,我感受到了"文化真是超級無敵大團結的高等學府阿"!

具有驚人的魄力,環繞全場的視覺聽覺震撼,

我只能說"文化真的是棒呆啦!!!"

而且文大雙帥(22號呂政儒、23號吳奉晟),真的是很帥!!!他們現在可是職業級的喔,兩人都是SBL"裕隆"的明星球員呢!

哈哈哈,我還有請他們簽名+拍照呢→這可是我苦苦守在場外一小時得來的報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