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四)Food───學校美食

說到"呷崩"(吃飯),大家都會說「感恩」。

對!!!我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感恩麵店
在感恩這兒,有很多好吃的,樣式也多多,但如果你像我一樣是個猶豫不決的人,那你可能會光是吃個晚餐就要耗費很多腦力,努力說服自己,今天先吃這,明天再吃那!

我和我家的哥哥,都對"餛飩"很反感,可能是天生體質問題,在吃餛飩的時候,我和哥哥就會很不舒服、會有想吐的感覺,所以每次只要媽媽說我們今天要吃餛飩喔,我和我大哥就會強烈反抗!

但「感恩」這裡的餛飩,和「大紅袍」的抄手,是我能接受的,一向對餛飩都拒碰的我,是因為看到室友───卜月有天在吃「餛飩乾麵」的時候,發現它其實滿香的,就想嘗試看看,結果就鼓起勇氣點了它,就發現它的美味啦!

「大紅袍」的抄手,是因為看到店門外的看板,也是一副很好吃的樣子,就點了,果真,這家的酸辣抄手麵,真的好好好好吃喔!吃起來不像感覺起來的辣,對於只能吃小辣的我,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接著,我要說的是好吃又大碗的雞肉絲飯,很便宜只要30塊,就會吃很飽囉!

尤其它再搭配seven的酸黃瓜醬只能用美味無比來形容啦!(所以有事沒事只要一去seven買個東東,就會拿個幾包等有一天吃雞絲飯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配啦!)真的好吃無比喔!這家店的老闆也是個大好人,他每天都會餵那些流浪狗狗吃飯呢!所以很多狗都很喜歡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