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My Friends───胡卜月

這女子的名字實在特別,她叫"胡卜月",很多人都會以為她是韓國妹,因為有"卜"字的關係,但是呢~一見到她本人,就知道他是正宗的台灣妹啦!


這個人的事蹟也不錯多,像是聯合她的男朋友"扁嘴鴨"先生,偷遍我們遊戲裡(facebook)的寶物......在我們心中,他們兩老是不折不扣的竊盜夫妻黨啊!(存心氣死我們)

還有還有,她最愛唱歌了,走到哪,心情爽,唱到哪。


有一回,大夥都在宿舍浴室洗澡,一邊洗,耳邊不時響起女孩哼歌的聲音(不是ghost喇),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胡大小姐啦!就在浴室內大喊"胡阿月,你在唱歌吼?"


結果這小妞給我「耍賴」這招,打死都不回應我,照唱不誤。挖賽!這小孩真是死鴨子嘴硬呀!


話說,她的琴聲,真的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希望她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實踐,成功當上一位鋼琴家!到時候大家可別忘了找我喔,我會幫你們跟她要簽名的,順便藉機賺取暴利!哇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