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八)Physical / Sports───排球

我,想都沒想過有一天會加入系排......

但,因緣際會下有一次陪"陸大姐"去練習(就是陳信助老師您每次都會叫到的那位,每次她都會被大夥笑很久,但卻不會生氣→是個脾氣還算好的人啦,只是偶爾有點欠揍就是了),從那次之後,我也就莫名其妙的加入了女排


女排主要是由三位主將學姐(玉山兔子吱吱)還有一位教練(其實是我直屬學長──阿飛兄)帶我們練的!


一開始,弱到爆的我一直覺得會連累到大家,但他們都很好心的說"No mind"也因為這句話,讓我超感動的耶。


謝謝大夥一直以來的支持,加入了女排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最近也有漸漸的上手Feel了,開始有一丁點的進步,這也多虧大家的幫忙~


還有還有5/29.30北教盃要來囉!教育一女排的大家(月月、阿雪、大姊、小豬、幸家、斑斑)我們一起(PS.這是最近練得大黑青,請不要有事沒事就來搓一下,小心我用排球打你的頭!!!)

(理怠影、瘤紙齡→我就是在說你們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